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孕妇不可以吃什么??
 没有措施的性行为后本该来...
 打掉宝宝后的妈妈是不是该...
 急急急!!胎儿偏小怎么办...
 初乳很多很涨怎么办?
 请求帮助!!!!
 孕妇穿减肥鞋有害处吗?
 怀孕的时候应该做些什么运...
 孕妇补钙,吃的钙尔奇D,...
 孕7个月,做些什么动作有...
 什么时候怀孕可以在2010.2...
 8个月的孩子不吃副食,为什...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孕7个月,为什么胎动只在左边,右边几乎没有动过,是不是宝宝长偏了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02 17:02:01

  >>>>>>>>提问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其实不是的,因为孩子在肚子里的轰动空间有限,而且,从7个月往后,要多运动,让孩子能够在肚子里也有运动的空间。孩子在肚子里总是在转的,7个月以后,孩子逐渐要适应大头朝下,以便在足月时,能偶顺产。一般情况下,孩子总是喜欢呆在一个他认为舒服的状态下,不要以为肚子里的孩子没有思想,其实在他成型,头脑发育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自己的思维方式,所以,不用担心,只要按时孕检,不会有问题的。7个月的时候,最容易出现早产,所以要格外的小心,不要感冒,不要吃坏肚子,最好避免夫妻生活,我是过来人,相信我,不要那么紧张,只要你有一点点紧张,都会带给孩子信息,要尽量避免情绪上大的波动,祝愿您有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

应该没问题吧,我的宝宝总喜欢在右边动。偶尔左边也动,但很少。去医院检查是臀位朝下,但是34周以后宝宝基本都会自己调整好头部朝下的姿势。不用太担心。只要胎心和胎动次数正常就好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