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胎儿已33周,四维彩超结果...
 孕妇不可以吃什么??
 没有措施的性行为后本该来...
 打掉宝宝后的妈妈是不是该...
 急急急!!胎儿偏小怎么办...
 初乳很多很涨怎么办?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请求帮助!!!!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02 17:02:00

  >>>>>>>>提问

没有进去(一点都没有),但是有粘液(前列腺液),就是器官摩擦了半分钟左右,(我们两都是处的)可是还是很担心,希望大家帮忙,网上说前列腺液中也会含有少量精子的,现在已经两天了,她说这两天都挺困的,有人说这个是怀孕症状,可是会这么快就有反映吗,怀孕初期是指2天吗?也有网站说月经前会爱睡觉(本来过几天她就要来月经了,可是我很急啊,根本等不到那个时候),到底怎么半啊,需不需要吃毓婷啊,现在是2天,还没有72小时,大家帮帮忙吧,谢谢,真的谢谢了

我们都是学生(高三学 107 ,所以我特别怕,就要高考了,可不能出问题)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如果阴道内有残留精液,并且正处于女性排卵期的话,怀孕的机率是存在的。
你们既没有进入也没有射精,而且在女性快要来月经的时期属于安全期,你不必担心,不会怀孕的。她的月经推迟有可能是她担心怀孕、思想紧张有关。 一万步说:就算怀孕也没有那么快呀,最少要月经过了1周左右才会有早孕反应呢

没事的,放心吧!她现在不是排卵期不会怀孕。而且还是体外怀孕的机率就最小。前列腺液是有精子但它不是女性怀孕时所需要的精子类型。精子有三种类型。要是你以后上医学院时就会学到了!再说妊娠反应是40天后开始的。她是正常的。没事别担心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