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高分求一张姓男孩名字
 给属牛的宝宝起名
 牛年取名
 请各位帮忙给我的宝宝取个...
 给双胞胎姐妹起名
 请给我双胞胎的妹妹起个好...
 给我妹妹起个名字`!!!
 我叫梦琪~谁帮忙起个英文...
 李姓求名
 帮我想一个稍微看着舒服的...
 我女儿于2009年1月09日10:...
 帮忙解五行,方便可以给起...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起名问题 >> 

起名问题 拳皇2000白头发男孩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01 18:48:11

  >>>>>>>>提问

蓝色外套

休 闲 宝 贝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资料
姓名 K'(读作 K dash)
格斗流派 暴力
出生日 不明
年龄 16-18
出生地 不明
血液型 不明
身长 183cm
体重 65kg
声优 松田右喜
爱好 无
喜欢的食物 牛肉
擅长的运动 无
重要的东西 无
讨厌的东西 KOF


简介
KOF’99(NESTS篇)的新主角,年龄虽然不详,看起来估计约16-18岁左右。

他是隶属举行今次KOF大会的秘密结社NESTS的工作人员。

起初他本人没有察觉到是被移植上草剃京的格斗能力。

所有的事都是NESTS安排为K’的强化手术而起。原本那是为强化他原有的战斗体能而进行,可是遗传因子的移植及改造的实验却是K’不知情下极秘地进行。可能是NESTS的移植技术的不完整,或者是K’本身有问题,他不能够完全控制那突然的而来的超能力。

右手的特制手套是为了控制炎的暴走而由NESTS的技术阵所开发给他的SPPORT TOOL。如没有这个手套的话,赤炎在不受控制之下,将产生种种难以估计的伤害身体及产生障碍毛病。

K’的记忆是曾被NESTS动过手脚,令他由少年时的记忆一切都是空白,为了使其感觉不到空白记忆的异样,所以也在那问题的部分已被加以调整过。

K’在手术后,短时间内从身体内渐渐流露出来的那股神秘力量,发觉到与一个名叫「草剃京」的男人持有的异能十分相似之处。作为查探真相的唯一线索,虽当尝谂试调查自己与「草剃京」之有何关连,但NESTS却绝不容许他这样做。

当他终于明白到就算身在组织之中,也什麼也不能知道有关自己的事时,决定离开NESTS了。

在KOF大会当初是作为工作员的去参加,与MAXIMA一起背叛NESTS后失踪,现在音讯全无。

K’讨厌见到一群又一群参加者们一起友好的样子,所以其口头禅「我一个人就够了......」就已经充分表达出他的感受了。

同时他也讨厌那些格斗家的所谓「格斗之道」,他认为凡比试,只有胜和败。

在「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之道理下,他只会为求胜利,而不择手段,直至将对手完全击到,不能再起为止。

以K’的性格来说是比较阴沉沉,沉默寡言及不喜欢交朋友,任性及自我心中派。虽说性格上是糟透如此,但当K’超越其极限之时,那爆发的力量可说是开天劈地。

如说「草剃京」是阳性的话,K’是拥有强大阴性的人物。但并不像「草剃京」与「八神庵」般相对性的存在关。

最近似的说法,K’是京的平衡存在。K’的K是KUSANAGI的首文字。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