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我想找个名字好看点的起凡...
 帮女朋友去个名字,我叫王...
 梅晓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
 跪求给孩子取个好名字!
 HSJ的代称
 我姓高妻子姓鹿08年12月30...
 高分求一张姓男孩名字
 给属牛的宝宝起名
 牛年取名
 请各位帮忙给我的宝宝取个...
 给双胞胎姐妹起名
 请给我双胞胎的妹妹起个好...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起名问题 >> 

起名问题 李姓求名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01 18:48:10

  >>>>>>>>提问

孩子是09年5月27日预产期,我姓李,老婆姓何,求一吉祥名字。非诚勿扰。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李嘉禾、李佳禾(禾:何之谐音,茁壮成长的禾苗。禾谐音和,和睦、和美、和谐。嘉、佳:善、美、好、夸奖、赞许、吉庆、幸福、欢乐,亦“家”之谐音。寓意一是李何二人姻缘好合、家庭和睦和美之佳;二是贵子降生乃家庭快乐幸福之大喜事,给家庭带来佳运、佳福;三是贵子善良忠厚、底蕴上佳,值得夸奖赞许、引为自豪;四是贵子如萌发之新禾,生机勃勃、茁壮成长;五是预示贵子未来佳运连连、福气满满、吉庆祥和、前程光明!!!小名:“佳佳”、“禾禾”,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嘉和、李佳和(和:何之谐音,和睦、和美、和谐。和谐音禾,茁壮成长的禾苗。嘉、佳:善、美、好、夸奖、赞许、吉庆、幸福、欢乐,亦“家”之谐音。寓意一是李何二人姻缘好合、家庭和睦和美之佳;二是贵子降生乃家庭快乐幸福之大喜事,给家庭带来佳运、佳福;三是贵子善良忠厚、底蕴上佳,值得夸奖赞许、引为自豪;四是贵子如萌发之新禾,生机勃勃、茁壮成长;五是预示贵子未来佳运连连、福气满满、吉庆祥和、前程光明!!!小名:“佳佳”、“和和”,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碧禾、李碧和(禾、和:何之谐音。禾:茁壮成长的禾苗。和:和睦、和美、和谐。碧:青绿色,喻青出于蓝胜于蓝。碧禾、碧和:璧合之谐音。寓意一是李何二人的婚姻珠联璧合、和睦和美;二是贵子如初生之禾苗茁壮成长,前途无量!!!小名:“禾禾”、“和和”,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嘉韵、李佳韵(嘉、佳:善、美、好、夸奖、赞许、吉庆、幸福、欢乐,亦“家”之谐音。韵:美妙动听之声音,“运”之谐音--好运、福运、福气也;亦“蕴”之谐音--包含、积蓄、事理深奥。寓意一是贵子降生乃家庭快乐幸福之大喜事,给家庭带来好运、福运;二是贵子善良忠厚、内涵丰绰、底蕴上佳,值得夸奖赞许、引为自豪;三是贵子如音韵悦耳之美妙乐曲般动人心弦;四是预示贵子未来佳运连连、福气满满、吉庆祥和、前程光明!!!小名:“佳佳”,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嘉烨、李佳烨(嘉、佳:善、美、好、夸奖、赞许、吉庆、幸福、欢乐,亦“家”之谐音。烨:火盛、明亮、光辉灿烂,业之谐音。佳烨亦佳业、家业意。寓意一是贵子降生乃家庭快乐幸福之大喜事,二是贵子忠厚善良、光彩照人;三是预示家业兴旺;四是贵子未来事业红火、佳运连连、福气满满、吉庆祥和、前程美好!!!小名:“佳佳”、“烨烨”,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福昕、李福鑫(福:幸福、福气、福运、福分、福喜、福利、福相--一切顺利,幸运也。昕:将要升起的太阳。鑫:金多兴旺。昕、鑫皆星之谐音。寓意一是贵子降生乃家庭之幸福、欢乐之大喜,给家庭带来好运、福运;二是贵子如即将升起的太阳,前景光明美好;三是福星高照、家庭兴旺、万事顺达!!!小名:“福福”,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很吉祥的名字哦!!!)

预祝宝宝顺利降生!!!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