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我想找个名字好看点的起凡...
 帮女朋友去个名字,我叫王...
 梅晓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
 跪求给孩子取个好名字!
 HSJ的代称
 我姓高妻子姓鹿08年12月30...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起名问题 >> 

起名问题 高分求一张姓男孩名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01 18:48:09

  >>>>>>>>提问

正月初四 凌晨2点半出生男孩 名字最好带个阳字

休 闲 宝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首先恭贺喜得贵子!!!

张元阳(元:元月--第一、居首位也。元谐音“圆”--圆满也。阳:太阳、阳光、阳盛、光明;男子为阳。扬:高举,向上--扬帆、扬眉吐气;称颂--扬威、颂扬、扬名。阳阳、扬扬--色彩鲜明、温暖如春、体格壮健、自若自得、意气扬扬。阳通"扬"。寓意一是庆贺纪念贵子出生元月之佳日、佳时;二是贵子乃父母心中之太阳,贵子出生乃家庭幸福圆满之大喜事;三是贵子乃健壮阳刚、光彩照人之阳光男孩;四是贵子蕴含第一居首之气度,预示未来前程锦绣!!!小名:“元元”、“阳阳”,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专为贵子设计的独特而吉祥的名字哦!!!)

张辰阳(辰:时光、日子、良辰吉日也。辰谐音“晨”,早晨、凌晨也。辰亦“成”之谐音,成功、成就也。阳:太阳、阳光、阳盛、光明;男子为阳。扬:高举,向上--扬帆、扬眉吐气;称颂--扬威、颂扬、扬名。阳阳、扬扬--色彩鲜明、温暖如春、体格壮健、自若自得、意气扬扬。阳通"扬"。寓意一是庆贺纪念贵子出生之佳日、佳时;二是贵子乃父母心中之太阳,给家庭带来温暖和希望;三是贵子乃健壮阳刚、光彩照人之阳光男孩;四是贵子早晨初升之太阳,朝气蓬勃、蒸蒸日上,预示未来必能扬帆远航、成就宏伟大业,前程锦绣!!!小名:“辰辰”、“阳阳”,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张元悦(元:元月--第一、居首位也。悦:喜悦、愉悦--幸福也。悦亦“月”之谐音。元悦谐音“元月”, 亦谐音“圆月”--喻圆满也。寓意一是庆贺纪念贵子出生元月之佳日、佳时;二是贵子降生乃家庭幸福圆满之大喜事;三是贵子蕴含第一居首之气度,预示未来前程锦绣!!!小名:“元元”、“悦悦”,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专为贵子设计的独特而吉祥的名字哦!!!)

张元辰(元:元旦、元月--第一、居首位也。辰:时光、日子也。辰亦“成”之谐音,成功、成就也。元辰:良辰、吉辰也。寓意一是庆贺纪念贵子出生之佳日、佳时;二是贵子胸怀第一居首之气度,必能成就宏伟大业,预示未来前程锦绣!!!小名:“元元”、“辰辰”,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张嘉韵、张佳韵(嘉、佳:善、美、好、夸奖、赞许、吉庆、幸福、欢乐,亦“家”之谐音。韵:美妙动听之声音,“运”之谐音--好运、福运、福气也;亦“蕴”之谐音--包含、积蓄、事理深奥。寓意一是贵子降生乃家庭快乐幸福之大喜事,给家庭带来好运、福运;二是贵子善良忠厚、内涵丰绰、底蕴上佳,值得夸奖赞许、引为自豪;三是贵子如音韵悦耳之美妙乐曲般动人心弦;四是预示贵子未来佳运连连、福气满满、吉庆祥和、前程光明!!!小名:“佳佳”,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张嘉烨、张佳烨(嘉、佳:善、美、好、夸奖、赞许、吉庆、幸福、欢乐,亦“家”之谐音。烨:火盛、明亮、光辉灿烂,业之谐音。佳烨亦佳业、家业意。寓意一是贵子降生乃家庭快乐幸福之大喜事,二是贵子忠厚善良、光彩照人;三是预示家业兴旺;四是贵子未来事业红火、佳运连连、福气满满、吉庆祥和、前程美好!!!小名:“佳佳”、“烨烨”,既吉意上口,又悦耳动听!!!是个很吉祥的名字哦!!!)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