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我想找个名字好看点的起凡...
 帮女朋友去个名字,我叫王...
 梅晓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
 跪求给孩子取个好名字!
 HSJ的代称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起名问题 >> 

起名问题 我姓高妻子姓鹿08年12月30日早晨六点出生求个好名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01 18:48:09

  >>>>>>>>提问


是个男孩
休闲 宝 贝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高希孟,高希尧,高希禹,高希舜,钦慕古代圣贤绝对没错。
高君礼,高君信,高君仁,高君智,高君仪,高君谦,高君诺,君子以德立身嘛。
高君达,出自《滕高阁序》“君子见机,达人知命”,意思是“君子能够看到细微的预兆,通达事理的人知道天命”。希望宝宝成为一个有大智慧的人。
高逸飞,或高逸思。李白有诗《宣州谢眺楼饯别校书云》 ,中有一句“俱怀逸兴壮思飞”,自由自在又充满激情的感觉充盈纸上,很有意境啊。 这两个比较大气。
高待时,待时而飞,英雄所为。或者叫高岱石,泰山上的石头,坚韧。也有待时的意思。
高奇骏,高维远也不错。
高俊驰,出自《滕高阁序》:俊采星驰,比喻人才济济,周星驰的名字也是从里面来的。
高思蕊,高思萌,或高梦蕊高梦萌。很淑女很可爱的名字。
或薇、苇、芮、蕾什么的,女孩子的名字里有个带草字头的字很不俗啊。
高静姝,出自诗经《静女》:静女其姝。这个比较淑女。
普通一点就叫高嘉怡,高嘉恬,很可爱啊。
高铭萱,萱是一种草,代表了对母亲的爱,希望她可以记得妈妈的爱和恩情。
高雨霏,高雪霏,出自诗经: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名字男女都有!!!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