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怎么样和宝宝培养感情
 ==话说我体温为什么不升啊...
 恳请帮忙解决大便干的方法...
 肠胃出了问题吃什么药阿
 请问你是医生么?
 我女儿白细胞一直高怎么回...
 我的宝宝大便干
 婴儿受惊吓了怎么办?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请教各位妈妈们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31 11:35:35

  >>>>>>>>提问

我家里有个四个月的宝宝,晚上睡的很不好,经常醒来哭闹,最近还出现了"秃枕"现象,是不是缺钙啊?补什么钙比较好呢?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我家还子是六个月的时候开始也这样,我也一直没给她补钙,但现在也一点点习惯好了,孩子晚上哭闹你看看她是不是肚子凉了,孩子肚子疼是最爱哭了,还有现在的孩子营养都很充沛,四个月大正吃母乳的时候不可能出现严重的缺钙,还有这里任何人给你介绍的钙也不能乱用,孩子太小,就最好去当地的妇幼保健中心或正规医院问问,我觉得缺钙的话,就妈妈吃,孩子得!!!!

你描述的就是缺钙的表现,但我建议你在补东西之前先去做个检查,到医院去检查微量元素,这样在补钙会比较放心,也有针对行。
如果真的是缺钙可以给她吃五维葡钙和维生素D2(医生建议)。我的宝宝各项指标都正常,但我还是从一个月起就一直给她吃,挺好的。
光补钙是没有用的,得配合维生素D2吃钙才能全部的吸收,不吃D2钙等于白补。
维生素D2在那个药店都能买到3.5元一瓶,每个月吃几粒能吃好久呢。刚开始吃时先每天吃一粒,一直吃足一个月,然后夏天每个月吃5天就够用了,因为夏天有太阳光的照射就补充了D2,所以不用吃那么多了。冬天缺少了太阳光的照射,所以每个月吃15天.把药粒拈碎随餐或随水服用均可。
贝友牌五维葡钙是最好的,我是哈尔滨的,三精牌的葡萄糖酸钙是我们的地产药,我们这最了解实情了,三精牌的葡萄糖酸钙不是不好,而是含钙量不足,所以我们这的医生都不建议吃,如果真的想吃最好一岁以上一天吃5支才够量。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