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怎么样和宝宝培养感情
 ==话说我体温为什么不升啊...
 恳请帮忙解决大便干的方法...
 肠胃出了问题吃什么药阿
 请问你是医生么?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我女儿白细胞一直高怎么回事?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31 11:35:34

  >>>>>>>>提问

我女儿今年4岁半了,一开始发烧就39.8度,我们带她去查了一下血常规白细胞1.69万,做了一下彩超说是肠系膜淋巴结炎,在右下腹发现了几个肿大的淋巴结,于是我们给她输了消炎的药物,第二天就不发烧了,我们为了彻底消除炎症给输了六天,我们复查了血常规白细胞1.4 ,因为没什么症状我们就停药了。停药一天后又发烧,吃了一点消炎药和感冒药就好了,可是一停药就又发烧了。别的症状都没有 107 ,她就叫着说腿疼,还有肚子也痛!也不想吃饭,精神也不是很好!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需要在做什么检查吗?

谢谢三楼的!嗜酸细胞不 !今天复查了一个血常规,白细胞2.7万了,我晕了!怎么办呀!中性也高!还是发烧!各位高人快告诉我怎么办?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网
白细胞计数(WBC)参考值范围:**:4~10×109/L,儿童:5~12×109/L,8个月至2岁婴儿为:15~20×109/L。
正常值与其变动
○依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正常值
白细胞数的正常值,依年龄不同有所差异。 出生的婴儿每1mm3血液中有一万个以上白细胞,五岁以下的幼儿为六千至一万一千个;六至十四岁的儿童为六千至一万个,十五岁以上四千至九千个为正常值。
○因运动或压力所引起的变动
因运动、洗澡、压力等原因,白细胞数会有暂时增加的情形。此外,进餐后白细胞数也会增加。


呈现异常值时可能出现的疾病
○主要是在有感染症时增加
增加白细胞数的原因有以下两种:一种是当对身体有害的细菌侵入体内时,另一种是白血病的癌细胞在骨髓异常增殖时。
白细胞数的增加多半是由于扁桃腺炎、肺炎、胆囊炎、胃肠炎等细菌所引起的感染症所造成的。但是,白细胞数在二万个以上或数量非常多时,就可能患有白血病或败血症等危险的疾病。尤其是慢性白血病,其白细胞数有超过十万个以上的情形。
当骨髓功能降低时,和破坏老旧白细胞的脾脏功能异常增高,白细胞数就会减少。也有由于药剂的副作用而引起骨髓机能障碍的情形,要特别注意。
只要炎症治愈后,白细胞数也会恢复正常。所以,不要单独注意这个白细胞的问题,要从炎症根本下手才好哦。
如果反复发热,应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合并其它感染。如果还是肠 13a9 膜淋巴结炎引起的发热,不适,最好从饮食及平时生活好好注意,不要经常引起疾病的反复。
这次病愈后,建设提高下免疫力,


答案补充
亲爱的,你应该带着孩子好好去医院检查啦。最好住院系统检查一下,这样对宝宝是负责任的态度 。我是儿科医生,但我不应该再给你建议了,不见孩子不能妄下诊断的。对不起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