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汽车安全座椅
 怎么能让宝宝的牙齿长得好...
 老公和我都不高,有没有办...
 不知道给孩子取什么名字好...
 在线等:70天大的婴儿不吃...
 我宝宝是2008年12月10日,...
 宝宝牙齿长得很慢?是因为...
 孩子18个月头发很少,要怎...
 请问我是属什么的?
 小孩子头发黄是什么问题啊...
 孩子3岁了,怎么补钙最好...
 宝宝最近食欲很差,脸色也...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孩子大便硬硬,臭臭的,怎么改善?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06 12:15:51

  >>>>>>>>提问



休 闲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这位家长 我帮你搜索了一下资料

粪便改变 调整饮食
■大便次数较平时增多,质地较稀,夹有黄色油状小颗粒,带有酸味,这是脂肪消化不良所致。
调整饮食:母乳喂养的可只给宝宝吃前半段奶,脂肪含量较高的后半段奶则挤出弃去。此外,母亲要多饮水及少吃含脂肪高的食物或油炸食品。
■大便呈水样,带有泡沫,味酸刺鼻如馊食般,这可能是对糖类不消化所致。
调整饮食:在奶中少加糖,或暂停乳类食品,代米汤、淡豆浆,并用葡萄糖调味。
■粪便恶臭如臭鸡蛋味,带有不消化的奶瓣,可能是蛋白质消化不良。
调整饮食:对未加辅食的宝宝可限制奶量1-2天。对已经加蛋、鱼、肉末等辅食的宝宝可暂停添加,待正常后再逐渐添加。
■大便呈褐色球状,难以解出,甚至大便周边带有血丝,这是硬便损伤了肛门。
调整饮食:多饮些水,喂些蔬菜汤、胡萝卜泥、紫菜汤、苹果泥、萝卜汁、黄瓜汁等。对1岁以上的宝宝可给予蜂蜜水喝。
平时给她喝如生命阳光牛初乳,,它对铁的吸收和运输、血液指标、肠道和呼吸道健康均得以改善。

希望可以帮到你吖

祝你宝宝健康~!!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