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孩子该怎么办?
 孩子的压岁钱
 孩子很少与父母沟通该怎么...
 小学应用题!高手请进!
 18岁的孩子到底要的是什么...
 人的大脑里都有什么?
 小学6年级寒假作第26页的...
 我又长大了一岁?
 如果心理由于担心而感觉不...
 积累,培育,拓宽,分享,...
 哥哥结婚了有孩子了还在家...
 怎样学会处理人与人之间的...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 右脑强的人有什么特点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4 09:25:42

  >>>>>>>>提问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闲宝 贝 网
右脑比较发达的人通常都对音乐、艺术比较敏感,,看问题总是着眼于整体和全局. 左撇子动作更敏捷一些,我们可从许多著名运动员身上看到这一点。
专家们从神经生理机制方面进行了理论探讨。我们知道,人的大脑分左右两个半球,且各司其职:大脑右半球主要支配空间感和想像力,担负着对视觉信号进行判断及指挥动作的功能。而大脑左半球主管推理、逻辑和语言,工作方法是分析性的。
从“看”到“动”,右撇子走的是“大脑右半球-大脑左半球-右手”的路线,左撇子的路线是“大脑右半球-左手”。可见左撇子走了一条捷经,这对解释左撇子比右撇子动作敏捷似乎有着一定的道理。接着的许多实验又使人们确信,大脑通过中枢神经传递信息到身体的左侧比传递到右侧要快千分之十五秒。因此,左撇子中枢神经系统的活动敏感性要比非左撇子强得多,左撇子动作更敏捷一些也就可以理解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