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为什么大人们总是说网络是...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 怎样学习才会专心,自觉?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4 09:25:41

  >>>>>>>>提问

不会总是发呆,没有效率!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1、全面分析,正确认识自己。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情况,从零开始。
2、结合实际,确定目标。制定一短期的目标,不要制定无法完成的目标。
3、长计划,短安排。短目标完成后。建立中长期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
4、突出重点,不要平均使用力量。把你很难攻克的问题,放在首位,穿插进行
5、不要大人督促,还要与班级计划相配合。独立完成作业,多看关于课题的课外书。
6、安排好常规学习时间和自由学习时间。完成作业后,不要马上投入到下一个学习中,要劳逸结合。
7、脑体结合,学习和其他活动应合理安排。多多阅读你认为感兴趣的书,锻炼你的专注力。
8、提高学习时间的利用,有效利用时间,把业余的时间挤出来就好。
9、计划要留有余地。给自己不要太大的压力。
10、注意效果,定期检查,及时调整。对于自己的学习结果,及时的告诉你的同学,督促你不要松懈
不要总想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干些你感兴趣的事情。
愿你的学习进步!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