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冬季婴幼儿应该怎么预防感...
 新生儿脖子的褶皱处白白的...
 我属鼠84年5月生,我老公属...
 怎样能快点怀个宝宝之前我...
 7个月宝宝扎针6针都没有找...
 宝宝晚上不好好睡觉
 妈妈们给宝宝选择鱼肝油的...
 ?求高人给2008年12月29日...
 三个月宝宝便密
 7个月的宝宝能吃玉米面吗...
 小孩能自己用双手捧着挤压...
 海绵宝宝历险记迅雷下载点...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我家宝宝说看到“不干净的东西”怎么办?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4 09:25:40

  >>>>>>>>提问

我家宝宝21个月大!1月30号晚上大概3点多他突然大哭起来!怎么拍他哄他都没用!问他是不是哪疼?他也不说话。后来我把他抱到我和老公中间搂紧他,他才慢慢安静下来!隔天下午我想起这事就问他:“宝宝昨天为什么哭啊?”我家宝宝指着我们房间天花板的一角说:“有两只阿呜!”(阿呜是我们这的土话也就是猫猫老虎之类的意思)我奇怪!看了眼!已为他在瞎说!就给他更正说:“哪里有啊?没有阿呜!”“有!有阿呜”他边说还边害怕地往我怀里钻!完了还用眼稍偷瞄!我被他说地毛毛地!但也太没在意!可就在刚才也就是2月2号晚8点!我要抱我宝宝到小床上去睡觉!他突然又说:“两只阿呜”说着还不敢看那个方位!死命地抱着我不肯让我放他下来!整个人便地僵硬僵硬地!我婆婆见状要来抱他,他也不让!连平时最能逗他笑的挠痒痒也不管用了!嘴里还直嚷嚷:“走,外面去”!我宝宝这是怎么了?是不是真的看到什么不敢净的东西?如果真是这样那我该怎么办?

休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宝宝做恶梦了吧!先换个房间睡,多陪宝宝玩,让他开心,慢慢的他就会忘记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