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学习的秘诀是什么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 请懂女孩子的人帮帮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8 16:25:41

  >>>>>>>>提问

我喜欢她,跟她在一起很开心,追了2个月,谈乐,但谈了后,她对我很陌生,经常爱理不理,跟我不向以前那样玩的开,我忍受不了就分乐,她说我管她太多,学习,生活我都很关心她,现在她不怎么理我乐,我该怎么办? 发短信她不回,见面也不怎么理我,持续1个月了,我该怎么办?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我需要切实的行动和办法,请出些方法!!! 谢谢 !! 谢谢!!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你们应该保持一点空间,不要太缠她,这样会好点。

答案补充
看她喜欢些什么,为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时时刻刻关心她爱护她,即使她不知道也要做,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明白你对她的爱。

你应该当面去问问她,问的时候要注意方式,要委婉的问,比如说用选择题的方式问,问问她到底为什么不理你,千万注意不要伤害你俩的感情。呃···我个人认为,你自己应该反省一下,是不是管他的太多,不过,更大的可能是她对你厌烦了,虽然表面不说,心里有时也会有点这样的想法,女孩可是善变的动物啊!再就是,是不是她在学习方面或是生活方面遇到什么困难,处理那些困难很累了,让她疲惫于跟你的交往。反正。如果是好女孩,只要她还对你有感觉,就坚持下去,,不然你就放弃她吧,天涯何处无芳草呢!可能会很痛,不过,时间是最好的医生。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