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老婆怀孕了,丈夫应该怎么...
 孕妇注意事项有哪些?
 1.17号月经结束.1.29号做...
 急啊,会不会怀孕?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怀宝宝后一般几个月能看得出来肚子变大了??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5 12:10:31

  >>>>>>>>提问

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身材走样?现在只觉得肚子上跟腰上都长了好多肥肉。也不知道要注意些什么,只知道少吃多餐。
最近从老家带了些鹅蛋来,每天吃一个,听有经验的人说:因不小心什么肉都吃了,为了以防万一就吃些鹅蛋,以后小孩就没事的。 
望各位有经验的朋友多多指教??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网
饮食只要合胃口就好,不要太油腻。我怀孕4个月才开始显。现在已经8个月了。注意心态就好。
保持适量的运动,头三个月和后三个月禁止同房,不喝可乐.咖啡.和茶水。多吃水果。

答案补充
因为头三个月胎盘还没长好,容易造成先兆流产,以后要注意了,13周-28周可以同房,但动作要轻,以不压迫腹部的姿势为好。28周以后同房容易 早产。所以也应该禁止。祝你生个健康的宝宝 ,我怀孕已经35周了。

据我当了4个月爸爸的经验来看,3个月就能看出点!

答案补充
还有就是经常吃点核桃,对宝宝脑部发育有好处的!,那东西挺贵,可以买半斤一天吃几个,吃完了再买!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