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哆睡觉?小孩会变笨、?吧??...
 什么是好家长?
 怎么聪明的正确的叫阿姨和...
 为什么我如此厌学?
 小学从几年级开始有英语课...
 对于孩子上学的问题,有的...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 长期换奶粉对孩子有影响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0 13:01:30

  >>>>>>>>提问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贝 网
一阶段比二阶段的奶粉营养含量高,二阶段又比三阶段的奶粉营养含量高,三、四阶段的奶粉营养含量基本就很少了,这点你看奶粉罐子上标示出来的营养量就可以知道。其实这个阶段的孩子吃不吃奶粉效果都已经不是太明显了,因为这个时候的孩子都已经可以进食固体食物了。你如果担心孩子营养不够,还是要继续喂养奶粉的,建议你给孩子选购二阶段的奶粉。这是一个做奶粉经销商的朋友私下透露的,她说三阶段和四阶段的奶粉利润最高,但是营养含量却最低;而且三阶段和四阶段的奶粉的勺子都很大,罐子上标示的建议冲调量也很多,吃起来很费奶粉,为什么?就是因为营养含量低,不把量加大了根本没有效果!
你打电话去咨询奶粉公司的所谓奶粉专家根本就没有用。先不说那些咨询人员到底是专业的医学人员,还是经过培训的售后服务人员,做出的回答是否科学和合理,单就他们是奶粉公司的雇员这一条来说,他们就不会做出任何会损害到奶粉公司声誉和利益的回答,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市场上假的奶粉肯定是存在的,但是我曾经打电话去惠氏奶粉公司咨询她们怎么分辨真假惠氏奶粉的问题 她们的答复竟然是惠氏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假货,这句话你听了有何感想?你认为可能吗?你还敢相信咨询小姐的话吗?
但是为何一阶段比二阶段的奶粉营养价值高却不能给超过六个月的孩子食用呢?原因就在于一阶段是专门给六个月以内的孩子配制的,不适合六个月以上的孩子。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