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寻仙40宝宝是不是收集50个...
 这个月想要孩子可是感冒了...
 我家住双井,朋友帮我出出...
 如何辨别好奇纸尿裤真假
 请给厉姓的女鼠宝宝取名谢...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幼儿哺乳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0 13:01:14

  >>>>>>>>提问

男孩,一岁八个月,不挑食,平时进餐良好。晚上睡觉前吃一瓶奶,晚上三点左右还哭着要奶,周围朋友们的同龄小孩晚上都不填奶了,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休闲 宝 贝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我建议你第一步先把他晚上临睡前的最后一顿奶延迟,到10、11点左右,喂饱。若他在3、4点仍醒来,先哄他,给他水喝,不要喂奶,放心他不会饿的。(医生说了,即使他晚上饿点也没关系,睡觉又不消耗什么能量的,目的是要他白天好好吃,吃饱。)喂水还是吵才喂奶。奶粉也要冲得比平时稀一点,慢慢的他就会延长连续睡眠的时间了,而戒掉晚上的奶了。也可以让小孩喝点生命阳光牛初乳,能够促进小孩的生长发育,提高免疫力,经常摄入牛初乳能促进孩子脑部发育,帮助骨骼及牙齿生长,预防贫血和生长迟缓,对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相当有益。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