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疾病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11个月的宝宝身上出疙瘩,...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宝宝疾病 >> 

宝宝疾病 一周多的孩子不爱吃东西怎么办?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09 16:36:02

  >>>>>>>>提问

我家孩子一周多了,吃东西总是吃点就够。身上很瘦。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网
您所说的不爱吃东西,是只的饭不爱吃,而零食爱吃的意思吗?如果是爱吃零食而不爱吃饭的话,那是因为,已经吃饱了所以不吃饭的,在说零食本身就不会增长体重的,所以会显得很瘦,要想让宝宝吃好饭就只能 饿一饿宝宝了,“肚子饿了,便想吃饭” 这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能, 如果孩子的肚子真的很饿了, 就不会有不肯吃饭的问题, 因此,宝宝“拒绝吃饭” 的理由最常见的就是肚子不饿。 中国民间有句俗话叫“要想小儿安,三分饥与寒” ,三分饥就是孩子在每餐吃饭前饿了, 表现在吃饭速度较快, 吃饭看起来很香。您可以和宝宝玩儿,有耐性的哄宝宝,可以带宝宝去公园儿玩,或者到朋友家,还有或者去公共场所,或者和宝宝一起听音乐,这样还可以处尽音乐细胞,宝宝对任何东西都是有好奇心的,过了一定的时间宝宝也就饿的受不了了。一周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粥了,您可以给宝宝煮粥喝,煮粥的时候放一些肉或鱼肉,还有蔬菜,记得,蔬菜一定要后放,要不然,会丢失原有的营养成分,肉和蔬菜一定要切碎碎的。煮粥的时候不要放盐,盐分对不满6岁儿童不宜的,蔬菜原有的滋味就很好,这样就不用担心怕缺营养了。 还有一定要定时给宝宝喝温开水,我的宝宝就是这样锻炼后就有胃口了。以上只是共您参考,但愿对您有帮助,祝您的宝宝健康快乐!!

他吃饭的时候如果不吃,就不要勉强他吃,别给他任何东西吃,比如甜食了,酸奶之类的东西,等再次吃饭的时候他会产生饥饿感,他会要这吃.虽然这会做为父母的我们是狠心了点,但是我们是为孩子负责,所以一定不要让他吃零食!!吃喝点水就行了.他会问大人要饭吃!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