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谁有好听,符号又好看的情...
 男的宝宝生在2009年1月26...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起名问题 >> 

起名问题 紫日中秋叶子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09 16:36:01

  >>>>>>>>提问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闲 宝 贝 网
电影中秋叶子的扮演者是正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日本女孩前田知惠。据冯小宁介绍,前田知惠不仅不是明星,她以前甚至没演过戏。《紫日》中秋叶子这个重要人物之所以落在她的身上,就是因为导演看中了前田身上清纯的气质,见过前田知惠的人都会从她那双清澈的大眼睛中感受到“纯洁”两个字。

在天津音乐厅举行的《紫日》首映式上,面对观众和记者,日本女孩前田知惠真诚地说:“我来自东京,以前在日本时,也曾通过书本和电影知道那场战争,但不是很清楚,而且和中国人讲的不一样。为了拍这部电影,我看了很多资料,了解了日本人的罪行。我当时想,中日两国为什么不能友好呢?我来中国两年了,我想做中日友好、艺术交流的桥梁。”

她说:“我和中国人、俄罗斯人合作,虽然有语言上的障碍,但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沟通。”前田知惠扮演的秋叶子有善良的本质,开始她是个小法西斯,想杀娜佳和杨,后来渐渐转变了,开始反对战争并为日本人的屠杀行为感到悔恨和痛苦,最后死在日本法西斯的枪下。

记者问前田:“对于日本侵略中国、屠杀平民这段历史,你肯定知之甚少,能谈谈拍完《紫日》以后的感受吗?”

她说:“我在这里看了纪录片,我相信存在‘九.一八’和南京大屠杀,不过在日本,我们只知道杀的是中国军人,知道上年纪的中国人恨日本人。我到了中国以后才知道,日本人曾对中国人做过很多坏事,那时候确实是法西斯,很疯狂,失去了理智,我为此感到羞耻。我扮演的‘秋叶子’是痛苦的,但我不痛苦,因为我在呼唤和平,并且正为中日的友好努力着。”

记者问:“日本的老百姓和你在日本的同学会不会喜欢这部揭露日军侵华战争的影片?”

她说:“有的上了年纪的日本人可能不喜欢,但年轻人会喜欢,现在的日本人不喜欢战争,他们希望能好好地享受生活。”(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