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儿童故事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 要如何增加思考能力和记忆力?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06 16:32:58

  >>>>>>>>提问



休 闲 宝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做旋转圆筒的运动,从而就训练了你的前庭平衡功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记忆力也有得到提高.
自信是智能发挥的保障,自信的意义是更有效地发挥智能,而且更有效地开发智能.希望你想一想,你在学习方面自信心如何?当你每天背着书包走向教室的时候,面对班里的所有同学,这些同学也是一种竞赛对手,你有自信吗?你面对你的家长,学习有自信吗?你面对学校各门功课的老师,你有没有自信?这很重要.
思维能力是各种能力的核心.要提高思维能力,就要经常用比较法学习.首先,在学习每一个新概念时,不但听老师讲解,还要自己进行比较,找出相似的例子加深认识.第二,学到意义相近的概念,规律时加以比较,从多角度多方面分析其区别与联系.经常用比较法进行学习,可以学会全面分析问题,从多种事物发现它们的联系,区别和各自特征,使思维的广阔性和深刻性得到提高.
思维始于问题,这个问题老师说得对吗?
一题多变,一题简解等,怎么变,怎么解? 有意识训练,培养自己的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能力及思维的发散性,创造性.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