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怎样让神奇飞鸟玩具飞得更...
 宝宝满月,妈妈奶量少
 生个男宝宝,预产期09年7...
 两个月的宝宝能不能吃珍珠...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我的宝宝9个多月了奶水不够吃怎么半?他不吃奶粉给他喂什么副食?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9-11 11:21:24

  >>>>>>>>提问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8-9个月 此时宝宝开始添加各种肉类食品,肝类含铁,维生素A及B均很丰富,超过其它动物食品,应注意选用;鱼肉质地细嫩,无结缔组织,容易消化可及早添加;鸡、鸭也比较嫩,脂肪含量比一般猪肉低,易于消化,在此月龄组,可根据质地粗细,依次选用。 
此时期的小儿已逐渐出牙,为促进牙齿发育及锻炼小儿的咀嚼能力,食物应逐渐从糊状向软的固体食物转化,并应有意识地给小儿一些较粗硬的食物,否则1~2岁时尚不能用牙齿咀嚼,以致影响消化功能。 
这一年龄的婴儿,蛋白质来源除了从乳制品、肉类,还可以从鱼虾中得到。鱼虾类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海鱼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碘锌等。 
给小家伙吃拌饭或者疙瘩汤0 0像棒子剧里那样 
看着好看也有营养 
把那些蔬菜水果肉之类的弄成泥状跟稀饭或者面疙瘩拌在一起给他吃 
记得要少盐,面越稀越好,好消化,如果平时忙的话可以去淘宝上买那种拌饭料 
我以前给小家伙在淘宝上买过五谷鲜蔬拌饭的料和香菇三文鱼拌饭料 
不过最好还是自己做比较合适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