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高分奖励关于牛宝宝取名!...
 小儿2岁半,白天有一点流...
 宝宝刚出生二十来天,求取...
 现在婴儿用那个奶粉最好?
 1岁多宝宝手老是手冰冷,...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宝宝头发有一半圈比别的地方少,怎么回事?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05 18:15:37

  >>>>>>>>提问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您好:
您的宝宝这种情况叫枕秃。一般缺钙才会导致这种情况。若您平时也有给宝宝补钙的话,说明吸收不好,不知有没有及时补充维生素D。1岁多的宝宝每天需要钙量600mg,随着宝宝越来越大,对钙的需求量也会增加。
补钙的同时需要补充鱼肝油或鳕鱼肝油,帮助钙的吸收,日常要多晒太阳,避免补钙的同时食用含有草酸,植酸的食物,而阻碍了钙的吸收,饮食要清淡,过于油腻,油炸的食物也会影响钙的吸收。每天的奶量在400-600mg,您可以根据给宝宝一天的奶量来计算下奶粉中含有多少钙,不足之处再从钙剂中补充,食物中也可以吸收一部分钙,可以多吃海带排骨汤,紫菜虾米汤等等。
也可以让小孩喝点生命阳光牛初乳,能够促进小孩的生长发育,提高免疫力,经常摄入牛初乳能促进孩子脑部发育,帮助骨骼及牙齿生长,预防贫血和生长迟缓,对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相当有益。 要是宝宝的吸收率不是很好,可以服用点营养型益生菌,帮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祝宝宝健康成长!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