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风与太阳
 驴子与小狗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儿童故事 >> 

儿童故事 为小女孩表演的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7-05 18:15:35

    有个小女孩,特别爱穿短裙子,但她最爱的是狗。
    宠物市场里有许多待卖的小狗,小女孩每天都去看看它们。
    “噢,多么可爱,真想变成小狗,跟你们在一起。”小女孩对那些小狗说。
    她往家里走,路上想的全是狗,夜晚躺在床上,她的梦中也全是狗。休 闲居编 辑休闲 宝 贝 网
    第二天,她会用更多的时间呆在那里看狗,跟狗说话。虽然那些狗一只也不可能属于她,因为她没有钱,但她依然爱着它们。
    宠物市场里的狗,全都喜欢这个小女孩,有一只最大的狗,是这里的狗王,它也喜欢小女孩。
    夜里,狗王把所有的狗叫到一起,对它们说:“我们可得帮帮这个小女孩,没有一个人像她那样爱我们呀。”所有的狗都点头。
    大家商量好了,趁着夜色,所有的都溜了出去。它们来到夜市上,搭狗梯;在平地上排齐,游起狗刨泳;一只咬住另一只的尾巴,玩猫逮老鼠。
    一会儿,围了一大堆人来看热闹。狗表演完节目,就把破帽子摆出来,围观的人都往破帽子里扔钱币。狗们看见钱币,一同朝人们大摇尾巴,摇得十分整齐,所有的人都被逗笑了。
    一连好几个晚上,狗们都悄悄地溜出来表演节目,它们挣了不少钱。这一点,小女孩一点也不知道,她像往常一样,天天来看狗,对狗笑,跟它们说话。
    这天,正当小女孩要走的时候,狗王过来,衔来一袋钱给她。
    小女孩好高兴啊,对狗王笑了又笑,对小狗们笑了又笑。她拿着这些钱,不知道该带哪一只狗走,最后,她选了一只斑点狗,把它带回了家。
    小女孩成了最快乐的女孩,斑点狗成了最幸福的狗。
    小女孩并没有忘记那些狗,她常常带斑点狗来看望那些狗,是那些狗的好心,让小女孩拥有了一只狗。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