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宝宝喉咙发炎
 距离宝宝出生还有二十多天...
 我和老婆属鼠,生个什么属...
 为什么脚爱出汗?是病不?...
 冬天宝宝的睡觉问题
 宝宝蛋白质过敏,妈妈是不...
 生完孩子一年零一个月了,...
 我的女儿晚上到半夜的时候...
 以前的丈夫和儿子都不在了...
 孩子能吃元贞糖吗
 做完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后...
 刚刚出生的小孩没奶喝怎么...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宝宝22天了,特别爱哭闹,宝宝脾气不好是天生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2-13 13:48:04

  >>>>>>>>提问

我的宝宝今天22天了,刚出生前2天宝宝要是饿了哭之前都是先小声的哭,然后才大声哭。可现在有时是现在总是爱哭,一哭就特别买力,嗓子一直是哑的。因为我的奶水不足,揉奶师说要让孩子多吸吮,有时可能是吃的太累了或是吃不饱会哭,可是有时给他吃足奶粉,睡1个来小时就醒了,也会哭。洗澡一般都没等洗完就又哭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宝宝有时吃奶时会出汗,我听说宝宝缺钙会爱哭闹,但宝宝出生是头发很好,头囟也很小,几乎没有,没满月的孩会因为缺钙出现这种情况吗?宝宝一哭我很着急,因为哭的太用力了,难道是因为宝宝天生脾气特别不好吗?在网上查资料时看见您给别人的留言,您说您是医生,所以来求助,希望能在您这里找到答案和解决的办法,谢谢。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1.宝宝吃奶的时候会出汁是因为吃奶是要花力气的,热了就自然会出汁。
2。宝宝在洗澡时是会累会饿的,所以洗澡的速度要快,洗好了就要吃了。
3。有的宝宝是比较会哭闹的,每个人性格不一样很正常。
4。你自己可以喝牛奶,我都在喝,有时喝奶粉,有时喝鲜牛奶,一天在一斤到两斤之间,喝了母乳的质量会比较好。
5。刚出生的宝宝是不容易缺钙,特别是母乳喂养的宝宝。
6。宝宝这么小一个小时吃一次很正常,他的胃这时候存奶能力还很差。
7。宝宝哭不一定都是饿了,有时是尿布湿了,有时是想撒娇要人家抱,有时是太热了,有时是太冷了。等过一段时间你摸清他的脾气了,宝宝就不会这么爱哭了。
8。做月子汤要多喝一点,多休息,小宝宝多吸,奶就会多的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