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儿童芭蕾与成人芭蕾学习指...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舞蹈 >> 

舞蹈 芭蕾舞剧最新介绍《拿波里》---活着的快乐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3-10 11:41:33

 

  意大利民间故事、浪漫的爱情,和幻想活着的快利构成了布侬维尔著名芭蕾舞剧《拿波里》的核心,这个动人的故事是关于迷人的姑娘苔瑞西娜和渔夫热纳罗爱情故事。苔瑞西娜和热纳罗相约出海游玩,突起暴风,将苔瑞西娜卷入大海,被海神戈尔夫的仙女就起,海神戈尔夫也爱上了苔瑞西娜,渔夫热纳罗的爱受到了挑战。这是一个以年轻和梦想为永恒主题的故事。《拿波里》是丹麦皇家芭蕾舞团保留剧目中最重要的剧目之一。

 《拿波里》不仅仅是布侬维尔的主要剧目,也是整个全世界芭蕾剧目中重要的剧目之一。芭蕾讲述了民间故事但同时反映了编导的浪漫主义生活观念。这是丹麦积极的浪漫主义的典型例子,道德、爱和轻松的气氛占主导地位。第三幕的庆祝舞蹈已成为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的特点。休 闲 居 编 辑休 闲 宝 贝网

  用舞蹈说活,六人舞中的古典芭蕾动作的编排与意大利泰伦塔拉民间舞的并容,芭蕾中的哑剧营造了从欢乐到悲哀的气氛。《拿波里》是保持布侬维尔传统的典范,它的第一幕从1842年开始就没有改变,而现在的第二、三幕从1900年保持至今。

[1]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