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婴儿慢性结膜炎
 母乳不足如何喂养
 虎年,兔年,龙年,蛇年对...
 婴儿睡眠时间
 另问虎年,兔年,龙年,蛇...
 我是81年9月25日凌晨3点20...
 家蚕和蝉在发育过程中为什...
 求心爱婴儿月嫂孕婴服务中...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世界上最早的奶粉品牌是啥?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9-03-02 13:59:20

  >>>>>>>>提问

在元朝,意大利旅行家马克?波罗曾在他的游记里中,有过元代蒙古骑兵食用马奶食品的记述,不同的是,蒙古大将慧元对它进行了巧妙的干燥处理,做成了便于携带的粉末状奶粉,作为军需物质。长途行军时。奶粉便于携带。食用时取半镑左右放入随身携带的皮囊中,加入水挂在马背上通过马奔跑时产生的震动。使其溶解成粥状从而食用。在作战时在马背上能迅速补充体力,所以蒙古骑兵才那样强悍使敌人闻风丧胆。在长途行军和沙漠作战缺少粮草时,依靠这种方法能生存达几个月之久。是奶粉成就了成吉思汗的大业所以才起国号元封聪明的人叫慧聪。这也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人类最早使用奶粉的文字记录! 因此慧元是世界上最早的奶粉品牌,中国是发明奶粉最早的国家!是真的吗?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应该是慧元牌。慧元是香港的牌子不过也是中国的。新中国最早的厂家是红星牌。应该是这样的世界上最早的奶粉品牌是慧元牌,新中国的应该是红星牌。蒙古的奶粉企业很强也与蒙古人慧元的发明有关。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