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我用KB220与KB320体会
 CASIO CT-788电子琴“在自...
 YAMAHA电子琴USB口和电脑...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电子琴 >> 

电子琴 PSR550的注册记忆功能的使用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11-10 12:53:23

 
海河浪花:

  1,孩子考级时需要预存功能达到这样的目的:旱天雷需要3个预存,桑巴舞曲需要4个预存,最好存在接电源的情况下而不是电池的状态下。以便考试时携琴入考场后插上电源就可以利用预存功能进行考级的演奏。休 闲 居 编 辑休 闲 宝 贝 网

  2,目前的问题:只能存在面板上的四个键上,音库名可以设置,可是下一步如何操作就不知道了,等于是128个空间我只能用4个。另外,是否需要存在软盘上才行?软盘操作也不会。

  非常不好意思,还是未能掌握这些基本操作,还望熟悉这款琴的老师赐教!先谢谢了!

行星:

  只要琴里放入电池,存的东西就不会丢,考试时接上电源就可以弹。

  按功能--选择F2--前进--在BANK1(REGIST1)的状态下可以存四个,在在BANK2(REGIST2)的状态下还可以存四个,以此类推,不就可以存128个了吗?

  考级时按功能--选择F2--前进--选择BANK1(REGIST1),把旱天雷弹完;如果面板没有被改变的话,直接按数字键盘里的+,选择BANK2(REGIST2),不就可以弹桑巴舞曲了吗?

  软盘操作暂时不用会,软盘可以把存储键里的东西都存在软盘里,即使电池没电了,也可以留下来。我觉得考试时就别用了,因为从软盘装入需要几分钟,一般考官都希望动作快点,不要磨蹭。

  另外”最好存在接电源的情况下而不是电池的状态下“这个我看不懂到底要问什么。

李郁:

  偶来补充一下下:PSR550在不放电池的情况下,是不会保留你的注册记忆的!只能装电池!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