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
   钢琴
   电子琴
   小提琴
   二胡
   口琴
   笛子
   古筝
   象棋
   围棋
   国际象棋
   书法
   绘画
   舞蹈
   唱歌
   表演
   儿童歌曲
   儿童故事
   其他

   相关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宝宝学艺 >> 二胡 >> 

二胡 8.新式二胡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10-03 13:06:13

       BDQ-1型长铁牌滑动千斤二胡

     BDQ-1型长铁牌滑动千斤二胡是在传统二胡的基础上加以改革的新型乐器。经乐器检验所认定、四十几名二胡专家认可的专利产品。它的优点如下:

     1、设定上弦锁和微调器,使空弦音高稳定,调弦方便,不跑弦。

     2、配有滑动定位千斤,设有三种形式:五档、七档、八档位。

     3、可调皮设计方便、合理,只用一把内六角板手便可任意调整,音色自由选择。

     特点:转调灵活,音域宽扩,可以任意取调演奏。

     BDQ-2型多功能滑动千斤二胡及儿童琴

     BDQ-2型滑动千斤二胡及儿童琴,以它现代、新颖、独特、多彩的外型及多项功能而获得国家专利权,深受专家们的好评。它有如下特点:

     1、取消传统二胡的弯头及琴轴,采用平头下弦式调整,使二胡高度降低,虎口压力减小,音域放宽,在中胡、低胡中更有必要。

     2、它扩大音域四-六级,转调方便灵活,共设5-8个定位档,每档之间均为小二度以适用不同的音域、不同的空弦弦式、不同的地方民族演奏风格及不同的曲调演奏需用。用五线谱的固定调演奏更加方便,最多只看三个升记号,而降记号最多只看二个,只是变换一下档位,便可完成任意曲调。 3、独特的上弦系统及琴弦锁,使空弦音高更加稳定,调音更加方便,不跑弦。

     4、它设有电声系统和20-30米无线遥控,可与效果器连接,从而获得二胡声音以外的不同音色。

     5、BDQ-2型儿童琴的千斤高度、琴弓长度是专为5-15岁儿童设计的,并采用人造皮。

     BDQ-2型多功能滑动千斤二胡,以它现代、新颖、独特的功能展现在文艺舞台上,可谓一琴在手,走遍天下不用愁!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