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为什么我老是做错事?
 十六岁的孩子们会遇到真爱...
 成长,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
 为什么人要学着长大?长大...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吗?...
 80后父母,如何培养教育独...
 孩子常吃手指会毁容貌吗?
 长大了我们该做什么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生的3...
 小孩的性格很怪,怎么办?...
 当觉得生活毫无意义的时候...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小孩学好...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 孩子入幼儿园之后,哭闹了一个月了,还是哭?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6-05-16 12:45:37

  >>>>>>>>提问

在家时,是个很好的孩子,听话,自从入园,就还是哭,一哭就是一个月,在园变得孤僻,爱哭。睡梦中哭醒,嘴里喊着不去幼儿园 问 出在了那里?现在哭得都鼻炎了 鼻炎吃什么药最好啊?告诉我药的名字。谢谢!

晚上睡觉时老会哭醒,喊着不去幼儿园我们尽力的为孩子讲解,可就是不听  





>>>>>>>>休闲宝贝网回答:


休 闲 宝 贝 网
你首先要和老师谈~请她关注孩子!在就是要配合老师~其实孩子也不能太顺着!因为孩子知道家长疼他~他这样哭家长会心疼~其实我觉得这里面老师的原因又不少~可能孩子老哭老师就不喜欢!人都是相互的~老师不喜欢孩子孩子肯定会反感老师!这就会有恶性循环!其实孩子入园这样一个阶段是必须的!但是您家孩子的时间的确也是有点长~在这要确定的是您家孩子是一天一直哭~还是只是哭给你看!你走后就不哭?你可以在送园后观察一下!

应该先让孩子喜欢上园园,平时就带着孩子去幼儿园玩,多和那里的小朋友老师接触,让孩子和小朋友一起玩,然后选择一家好一点的园园,首先是老师要负责的,要有爱心的!很重要!然后告诉孩子老师可以教她一些她感兴趣的事,比如跳舞、画画、做游戏、唱歌等等!让孩子慢慢喜欢上园园,喜欢同小朋友一起玩!让孩子觉得在幼儿园是很高兴的事情!这样就不会不愿意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