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体重超重,怎么办?
 怀孕9周,腹部胀的问题
 帮我呀
 ZZY怎么没有显示啊
 八个月大的宝宝龟头开口较...
 我怀孕快到三个月时服用罗...
 JM们帮我算算我下一次的排...
 我宝宝33天我给他吃了一点...
 五个月的宝宝一天吃多少奶...
 宝宝今天4个月了,要如何喂...
 预防针的反应期多长
 一月会有两次排卵吗?我这...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我究竟该顺产还是剖腹产?请各位姐妹帮忙指教啊!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3-23 12:02:13

  >>>>>>>>提问

我现在怀孕七个多月,预产期在五月中旬,所以最近一直在考虑选择生宝宝方式的问题,很矛盾,主要原因是我是高度近视眼,两只眼睛都达到一千度以上,两年多以前曾考虑去做近视眼手术,但检查过后发现眼角膜太薄,条件不符,所以就没做成。我听说高度近视眼的孕妇如果选择顺产的话会出现视网膜脱落的危险,在我上次产检照了个彩超宝宝一切都好,而且符合顺产的条件,我也知道能顺产的话那是最好的,可眼睛的问题又让我拿不定主意。所以在这里咨询一下大家的建议,像我这种情况究竟该选择怎样的方式生宝宝比较合适啊?
恳请各位好姐妹们多多指教!谢谢!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其实剖腹产也没那么糟糕,主要现在有这样的舆论导向,我身边很多人都选择剖腹产,宝宝也挺好,出奶、健康什么的都没问题,我自己也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生又疼又累家里人又担心,现在我儿子20个月了,很健康,所以你不必顾虑太多,也不必觉得有什么对不住宝宝的,妈妈也得考虑自己的安全不是吗?不过我建议你如果决定开刀,宝宝出生后经常给他按摩,还有就是让宝宝每天游泳,可以减少未经产道挤压的负面影响,我儿子就游泳到10个月呢。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