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孩子现在1岁了,走路为什么...
 什么牌子的验孕试纸好?
 关于脐带脱落的问题
 宝宝吃药可以和奶粉一块吃...
 孩子6个月了,喜欢翘小手...
 我怀孕了为什么没有什么反...
 关于手麻的问题
 孩子钙片吃多了怎么办?
 关于宝宝入盆的事
 我是怀孕了吗?总是弱阳性...
 流鼻子咳嗽发烧
 为什么我宝宝3个月了头还...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孩子睡觉时经常哭闹和什么因素有关?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8-05-20 12:33:45

  >>>>>>>>提问

我家宝贝最近几天睡觉的时候不如前几天乖了,总是哼哼叽叽的闹腾,不好好睡觉,而且睡觉的时间也从原来的九点前,变成了十点半~十二点。于是想上来问问各位爱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缺钙或锌或其他东西的缘故吗?真是费解那!哭的我特心烦意乱,真是没办法.请大家尽快帮帮我谢谢!
休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我家宝宝在这么大时也这样,记得看过一些资料,说是半岁左右是宝宝的高速成长期,如果他不缺什么钙啦,微量元素又吃饱喝足,没尿又没拉的话,哭闹应该是他的成长反应,他比以前更渴望去学习,掌握了更多的本领,于是更容易兴奋为了喧泄这些情绪就只好半夜哭啰.建议去医院挂儿科查一下微量元素,如果一切正常那就让他哭一哭吧,毕竟他要长大的嘛.注意白天不要让他太兴奋,尤其是睡前. 睡前不要和宝宝玩得太兴奋了,她会不想睡的,放点轻松的音乐给宝宝听听,她会喜欢的,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么去医院查一下微量元素吧!最后,祝你的宝宝睡得安稳!





回答:2007-02-20 13:25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