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是否得了阴道炎
 宝宝断奶后需要吃奶粉吗?
 快9个月的宝宝用杯子喝水...
 患有心脏病的母亲,可以生...
 怀孕一个月AA出血
 找06.06.16出生的宝宝,想...
 知道怀孕了多少天就能到医...
 心理或智力问题?
 六个月宝宝吃菠菜会拉肚子...
 2007.02.19日出生的宝宝有...
 宝宝两岁半了,睡觉时总是...
 请问白天鹅及各位JMM:还需...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大家帮我推断一下预产期,我想剖腹产大概哪天可以啊?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1-11 22:33:00

  >>>>>>>>提问

今天做的B超,双顶径8.4厘米,头围30.1厘米,股骨6.6厘米,腹围27.8厘米,脊柱连续,羊水厚度约4.0厘米.胎盘位于后壁,成熟度2级.s/d=1.77.我的末次月经是06年8月25号,我已经37周了,可医生说数据显示也就是34周的胎儿,说小.让我喝赖氨肌醇口服液,我的月经周期不准,一般都往后延几天到半个月,有时候还后延过一个月.现在医生说预产期是6月2号,由于周期不准肯定得比预产期晚,说让我三周后还做个彩超看看小孩的大小再说.大家能帮我推断一下预产期吗?我想剖腹产,大概选在哪天能行啊?谢谢大家啦!!!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由末次月经推算你的预产期应是6月5日,我不知道医院怎么给的预产期是2号?一般用的推算预产期的公式都是周期是28天的.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要三十天以上,那还要向后推,在剖之前还要做一次B超的,看一看胎盘的成熟度的,选个好日子吧.6月6或6月8都很好.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