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用试纸测到排卵后还用不用...
 我家宝宝不爱睡觉,一天也...
 关于采纳问题的事情
 各位JMM,我好孕了,希望也...
 宝宝50天了,一直有湿疹,...
 宝宝缺锌和铁,而且还贫血...
 不来YJ,会不会PL呢?
 好失落,怎么办?
 宝宝缺铁和锌,而且还贫血...
 宝宝为什么耳朵痒
 帮我安排一下AA的时间
 出急疹了,可以洗澡吗?急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JMS,请问剖腹好还是顺产好?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1-11 02:29:33

  >>>>>>>>提问

因为我身高165CM.现在体重160斤,今天已经是过预产期两天(预产期5.15)了,但BB好象还没有要出来的意思,5月5日去检查还可以,我不知道我的状况能否顺产?我听说顺产需要侧切下面也会撕裂的,而且很容易感染妇科病,不知道是否真有此说法?我现在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该选择顺还是剖?请有经验的JMS帮我一下,给我点建议,谢谢!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超过预产期1个星期都是正常的,不要着急和担忧,这时候要听医生的安排。
我建议你顺产,我的身高是166,当时体重162,我坚定信念一定要自己生,对宝宝好,对自己的恢复也好(因为我动过阑尾炎手术,知道腹部手术的痛苦,刀口很痛但还要下地活动防止肠粘连)。我顺产后3个小时就下地活动了,生完后很轻松,哺乳宝宝也方便,如果剖腹喂奶是很不方便的。
侧切的刀口恢复的很快的。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