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宝宝能用学步车吗?
 宝宝能否用空调
 输卵管造影做的时候痛吗?...
 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
 一岁四个月的小宝宝怎么断...
 关于宝贝吃饭的问题
 宝宝老闹出去玩怎么办
 盆腔有少量积液可以怀孕吗...
 急!宝宝为何哭
 我宝宝不喝水,怎么办
 我的宝宝提前17天出生,两...
 女儿十九个月莫名发烧38.7...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宝宝剖腹产出来头上有血肿怎么办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1-10 15:53:47

  >>>>>>>>提问

宝宝剖腹产出来今天13天,从出来那天头上就有两大块血肿,鼓得老大的包,但是好象不疼,因为宝宝除了要吃要喝拉巴巴外没有哭过。医生说是剖的时候从母亲腹腔内把宝宝拿出来的时候手重了,宝宝头上血管很脆弱,所以造成血肿,说要马上消除可以冰敷,很快会消,也可以找脑外科医生看看可不可以把血抽出来。说最好是让它自己吸收,说要几个月,其它没说什么。我不知道这对宝宝脑袋发育会不会有影响,另外会不会消肿,请有经验的朋友或者医生帮忙回答,万分感谢!
休 闲 宝贝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你可以试试用云南白药调点水敷在宝宝头上,以前我女儿出生的时候因为我的骨盆太窄,生产困难,致使她头被吸得老长,头皮下还有淤血,医生就是用云南白药敷在她头上,很快就好了,一切正常,女儿也非常健康可爱,你不防试试?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