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孩子在学校受人欺负怎么办...
 吃药两个月后能怀孕吗?
 刚生下来的小孩不会拉粑粑...
 宝宝不喜欢吃米粉
 宝宝厌奶和小便带黄
 我在怀孕还不到40天的时候...
 急~~~怀孕可以喝花生牛奶...
 预产期是11月初的JMM进来...
 接好孕棒啊!!
 请问宝宝3个月开始能不能...
 宝宝什么时候会单独站立
 这样子有没有问题啊??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急!请问剖腹产已经一年又四个月了,现在又怀孕一个月了.有危险吗?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0-31 18:24:13

  >>>>>>>>提问

我是于2006年1月19日剖腹产生下我儿子的.今年4月9日最后一次月经,现又怀上了.将近有六周吧.当时伤口是横切的,不知道这个孩子能不能要?到时会有危险吗?会不会旧伤口会破裂呀?医生当时就有说至少要两周年.但实在是一个意外.请各位朋友帮忙答复一下吧!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这个孩子不能要,请相信我!我也是剖腹产,生完小孩医生的第一句告诫就是剖腹产后三年才能再次生育,这个你也是过来人,应该知道:才短短一年零四个月,伤口根本没有恢复好,再次怀孕,腹部的隆起,会崩裂伤口的,再说剖腹产对子宫也有伤害,伤口的缝合并不是只在肚子表面,子宫也是缝合过的,所以为了自身的身体安全考虑,还是别要这个孩子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