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天太热了,奶可以凉喝吗?
 急!有水样白带是怎么回事...
 孕30周的问题
 等白天鹅大师来!
 帮我解决一下疑问
 新生儿黄疸是否传染
 6.11yj的姐妹来一下
 四个月的宝宝什么都不爱吃...
 排卵后用排卵试纸测到的应...
 请问善存可代替福施福吗?
 孕期便便这样正常吗
 孕36周,可我感冒拉,鼻...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宝宝哭闹后有抽搐现象是怎么回事?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08-31 07:10:49

  >>>>>>>>提问

我家小宝宝出生今天是第49天,原来并没有发现有这种现象,就是最近一两个星期出现的。晚上睡觉前要哭闹很长时间,一定要抱着才肯入睡,一般要折腾三四个小时,哭闹的时候和刚哭完的时候就会发生手和脚有快速抽动的现象,连续四五下,别的时候没有发现这种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大人都非常着急,请专业人士帮助解答,感谢感谢!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你家孩子因为哭得太久了。肚子里会吸进去大量的空气,大脑也会因为小孩换气功能差暂时性缺氧,等他缓过气来就好了。他不睡觉你要检查他的床上用品是不是铺得舒适、是不是饿了、是不是热了、是不是尿湿了、是不是大便了、是不是身上长什么东西、或是白天睡得太多了到夜里哭闹。只要他食欲好,基本能睡觉,没有发烧、拉肚子,就不会有大问题,初为人母要学会仔细观察孩子,如有大变化就要及时就医了。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