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卵泡、内膜问题!!!一般...
 新生儿38天,上嘴唇上从出...
 怀孕初期吃减肥药对胎儿有...
 宝宝4个月,但是妈妈严重便...
 关于AA的问题。在线等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姐妹,没...
 7个月的婴儿每天几点吃什...
 左腹痛是好孕了吗
 爱问的专家和热心的姐妹们...
 宝宝四个月,一醒就哭闹找...
 孩子换牙时期的问题
 小儿受到惊吓半夜惊醒闭着...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宝宝大小比例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0-27 17:24:11

  >>>>>>>>提问

我家宝宝4个多月了,现在有20斤,女孩,一直都以喝奶粉为主,没有母乳,长得挺结实的,现在也吃米糊、骨头汤、蛋黄和果汁了,一星期游2-3次泳,请问,是不是跟喝奶粉有关,吃奶粉比母乳还要胖吗,我看别人家有母乳吃的都没我家宝宝长得结实,我家宝宝喝的是安婴美赞臣的安婴儿奶粉,这个牌子的奶粉应该没有问题吧,还是跟她的吸收有关呢?还有现在蛋黄一次可以吃多少,什么时候才能吃蛋白,钙一直都要吃吗?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你选得奶粉没有问题啊,是个大品牌的,可能是宝宝吸收的好。
4个月的宝宝最好还是给她添加1/4个蛋黄为好.如果一次添加过多会造成婴儿腹泻或不想进食.
母乳和牛奶中的铁质较少,4个月的宝宝从母体中带来的铁质渐渐地用完了,如果还不及时地补给就会发生贫血.因此,需添加蛋黄,因为蛋黄中含有较多地铁质,还有维生素A,D等.
蛋白最好还是等到半岁以后再给宝宝吃。
一般牛奶中所含的钙比其它食物中所含的要高,再加上你又在给宝宝喝骨头汤,所以钙片你可以只当是一种辅助品。不要常吃,可以隔几天吃一回,多带宝宝晒晒太阳。
从你的描述中不难看出你带宝宝带的很好,而且饮食也安排的合理,所以按你的方式带吧。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