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孕13w便秘怎么办啊?
 卵泡、内膜问题!!!一般...
 新生儿38天,上嘴唇上从出...
 怀孕初期吃减肥药对胎儿有...
 宝宝4个月,但是妈妈严重便...
 关于AA的问题。在线等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姐妹,没...
 7个月的婴儿每天几点吃什...
 左腹痛是好孕了吗
 爱问的专家和热心的姐妹们...
 宝宝四个月,一醒就哭闹找...
 孩子换牙时期的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急!急!急!六个月婴儿睡觉后咳嗽,干咳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10-27 17:05:28

  >>>>>>>>提问

我家宝宝咳嗽已经四天了(之前他因为咽喉发红用了五天的抗生素和抗病毒药,去医院,医生说嗓子好了,不红了),白天很少咳,但一睡觉后就干咳,尤其刚睡后,去医院后,医生开了复方新竹沥口服液,已吃三天,不管用,宝宝白天精神较好,不流鼻涕,但偶尔打喷嚏,鼻涕稀,舌苔白厚,请问用服用感冒药吗?据说感冒药并不能治感冒,而且孩子很小,喂药太多对他不好,而且我们喂他吃药很困难,求助热心人,我该怎麽办?发愁呀!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从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的宝宝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以后还是少给孩子吃此抗生素的药,对身体不好.有病可以吃些小中药.这样副作用小一些.现在你可以给孩子吃点"惠菲宁".这个药是专门治疗小孩的,我家宝宝前阵子也是有些咳嗽和流鼻涕,吃几天就好了.而且是水果味,孩子吃得很方便.吃了药后,你多给他喝些水,几天后就会好的,你放心吧!祝你的宝宝健康!!!!!!!!!!!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