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
   育儿问题
   家庭教育
   起名问题
   宝宝疾病

   相关栏目
 关天四个半月的宝宝吃果泥...
 怀孕17周了,可是什么反应...
 请问有经验的妈妈,宝宝十...
 姐妹们给看看双顶是不是小...
 怎么能让宝宝喝水?
 雀巢安儿宁奶粉可以长期吃...
 请教妇科专家:孕37周彩超...
 如何辅导小孩学习跳绳
 跑了好多大小医院,可就是....
 九个月的宝宝应该几次奶几...
 我宝宝怎么了,是腹泻吗?
 遇到讨厌的小孩怎么办?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育儿FAQ >> 育儿问题 >> 

育儿问题 五个多月的宝宝夜里总是哭闹~~~~~~~~~~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08-05 17:10:19

  >>>>>>>>提问

还用手挠耳朵和揉眼睛,我有时给喂点奶或水,有时抱起来哄哄,宝宝就又睡着了,身体也没有生病,一夜哭闹4、5次,尤其11点到凌晨3点这段时间哭闹特别频繁,3点往后就不大哭闹了,哎!搞的一家人都休息不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从书上看到这叫小儿夜啼哭,主要是妈妈的乳汁里含有油腻、辛辣的成分,宝宝一吃容易产生邪热造成的,妈妈不要吃油炸、辛辣、油腻等食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等,就能够很好的控制宝宝的夜啼哭,真的是这样吗?还是别的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谢谢!
休 闲 宝 贝 网



>>>>>>>>休闲宝贝网回答:

我女儿今天百天,昨天晚上我和她妈妈哄了她三个多小时她才安心睡觉,我听说小儿缺钙也容易引起哭闹,有条件的话你可以去给宝宝做个检测看看缺不缺钙,我女儿一直在喝盖迪欣,水果味,特别爱喝,喝奶都没那么起劲,一天一袋,一天两次,你问一下大夫吧,祝你好运也 祝你家宝宝健康快乐!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