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产后
   孕前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

   相关栏目
 分娩时各个产程的注意事项...
 产后恢复:妈咪需防肛裂
 哪些中药可为产后催乳?
 教新手妈妈如何选乳垫
 夏天坐月子 不必闷着过
 关于大龄妈妈分娩传言解读...
 剖腹产的损害可能伴随一生...
 二胎生产时子宫会破吗?
 停奶后如何提高母乳分泌量...
 老公,产后好久没亲热了!...
 什么是拉梅兹生产法(图)
 多囊患者产后该怎样减肥?...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怀孕胎教 >> 产前产后 >> 

产前产后 什么季节断奶比较好?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7-05-27 10:49:15

 

  网友:宝宝16个月坚持母乳喂养很辛苦,准备春天断奶,怎么样?孩子出牙不是很好,现在只有六颗,您的孩子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到四岁,这期间喝其它奶制品吗?孩子怎么补钙会好?

  周宗蓓:断奶其实没有什么季节性的考虑,断奶就是考虑家庭的情况,也要考虑孩子的需求。如果给孩子断奶的话,如果强制性断了的话,孩子还接受不了,他会从别的地方表现出来,所以要注意其它的表现怎么样,满足他的需求。休 闲 宝贝 网

  关于长牙齿跟基因有关系,不一定跟母乳喂养有太大的关系。关于补钙,我们查了来自西方的书籍《母乳喂养答案书》是国际母乳会出版的,没有特别说明一岁以下的孩子要特别补钙,一般母乳喂养的孩子通过母乳就可以得到他身体所需要一切的钙,特别是一岁以内大量的主食都是母乳的话不应该缺钙。一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喝新鲜牛奶了,当然坚持母乳的好处就是获得活的抗体细胞,而且营养最丰富,当然要比其它的不管是配方奶还是新鲜牛奶会丰富得多。

  

≡ 查看、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