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产后
   孕前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

   相关栏目
 产后一个母亲的瘦身奇迹
 四动作让产后妈咪小腹平坦...
 妈咪乳房护理及自我照顾
 难看的剖腹产疤痕怎么去除...
 会阴切开影响性生活吗?
 产妇产后的注意事项
 新妈妈挺拔傲峰四秘诀(图)...
 产后腰背痛怎么办?
 剖腹产后阴道炎可以治疗?...
 问题:怎样消除产后疤痕
 母乳喂养产后要恢复的要好...
 8大秘招“燃烧”骨感美女

 您现在的位置: 休闲宝贝网 >> 怀孕胎教 >> 产前产后 >> 

产前产后 产后保健:你也可以变辣妈
  人气: 【字体:
  发布时间:2006-12-24 22:25:49

 

  因为身体实际状况的差异,每个年龄段都有相对应的减肥方法,掌握要领,你才会得到《健康主义》的瘦身真传,尽快变成超级辣妈。

  解决疼痛难题休 闲 宝贝 网

  做辣妈是一件超级自信自豪的事情,母性的成熟散发着温柔的性感,让人们尊重而且羡慕。做辣妈的第一步是要甩掉身体的包袱,也就是那些日常工作和家务带给自己的亚健康状态,让你感到身体轻盈舒服,这样才能正常展现你的魅力。

  身为母亲,每天都要义无反顾地照顾全家人,下班之后还要做家务,筋骨肌肉关节不停活动,只要姿势稍微不正确,日积月累就会引发颈部、腰背、肩部酸痛,影响她们的姿态美感。

  妈妈们都是勤劳的“小蜜蜂”,在家里永远闲不下来,经常重复一些做家务的动作,很容易会出现肌肉和关节劳损。吸尘、拖地和站立清洗碗筷时,腰部 不自觉地向前弯、手和头颈向前伸出,这些动作会令腰、肩、颈肌肉拉紧,腰椎和颈椎受压,若经常重复这些姿势,就会出现颈紧、腰酸、背痛,甚至关节退化。如 果经常拿重物,手腕的神经会受压,可能出现腕关节综合症。

  如果妈妈们每天抽出一点儿时间做下面几个动作,会使得身体的酸困感减少很多,恢复舒展挺拔的姿态,以辣妈之名坚持锻炼:

  舒缓腰部肌肉

  Step 1:双膝跪地,手臂和大腿与地面垂直,双手按在地面,背部与地面成水平。

  Step 2:臀部慢慢向后压下,让臀部坐在脚后跟上,双臂向前伸展,维持5至10秒。

  强化腰背力量

  Step 1:平躺,双脚屈膝。

  Step 2:收紧腹肌,提起臀部,腰背慢慢抬离地面,与大腿成一直线,维持5至10秒。 锻炼膝关节

  Step 1:站直,双手扶靠在稳固的对象,双脚微微分开。

  Step 2:膝盖微微蹲下,膝盖不超越脚尖,维持5至10秒。

  放松肩肘压力

  Step 1:站直,双手向后伸展,十指紧扣。 Step 2:尽量向上提起手臂,保持身躯挺直,两肩胛骨向内收紧,维持5至10秒。

  舒缓颈部压力

  用右手把头颈尽量拉压至右边,身体保持挺立,维持5至10秒。然后左手重复动作。

  

  

≡ 查看、发表评论 ≡